[星娱闻]沈梦辰又在秀白皙美腿 自嘲“刻意的摆拍”

来源: 环球网 2016-09-03 03:03: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沈梦辰又在秀白皙美腿 自嘲“刻意的摆拍”- 责任编辑:Penny

沈梦辰微博截图

  今天早上,沈梦辰在微博晒出两张美照,发文称“飞机延误,消磨时光最好的办法就是…看似随意,其实刻意的各种摆拍”。

  原来因为飞机延误,所以用拍照来消磨时光。照片中,沈梦辰目视远方,牛仔外套搭配热裤,大秀长腿,白鞋和棒球帽显得活力十足。

  网友纷纷调侃沈梦辰:“这是传说中的p腿?”“消磨时光最好的方法就是p图”也有网友称“恕我直言看上去也不随意”。


    更多关于[星娱闻]沈梦辰又在秀白皙美腿 自嘲“刻意的摆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沈梦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