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张一山:卖艺不卖身 《家有儿女》续集不演刘星

来源: 环球网 2016-09-02 16:11: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张一山:卖艺不卖身 《家有儿女》续集不演刘星- 责任编辑:Penny

张一山和粉丝合影

张一山出席活动

  9月1日,电影《夺路而逃》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吴林携众主创张一山、黄阅、房程程以及电影音乐的作曲、音乐总监张萌萌等到场。活动现场,新晋国民老公张一山施展撩妹技巧,将气氛推向高潮。

  采访中,他直呼以后要少接古装戏,因为演起疯狂的戏肢体动作大,一瞪眼,头套就崩开了,这样太束缚表演。而对于被封“演技派”,他笑说,“我不能说我是演技派,我是靠技术挣钱的人,我是有技术的人,我是有活儿的人,我卖艺不卖身。”

  自认古装扮相不好看 演古装不自在

  电影《夺路而逃》讲述了不学无术的富二代周晓易(张一山饰)在父亲去世后,与好友铁锤(何云伟饰)一同陷入一场“时空置换”的离奇经历,在冒险中,周晓易慢慢成长,同时也渐渐懂得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义务。采访中,谈及为何接演这部戏,张一山表示,自己原本以为这是一部穿越剧,看完剧本发现是很有意义的故事,并不是穿来穿去的穿越剧。

  不过感叹,对于自己的古装扮相不大自信,“有人说好看,也有人说不好看,我个人认为还可以,不算好看。”张一山从影原来甚少出演古装剧,如今挑战之后,他感叹,拍完《夺路而逃》、《重耳传》,自己坚定了以后要少接古装剧,“确实挺难受,有时会分心。演了一会头套开了,要重新弄。每天要补很多粉,怕穿帮,有时候让我分心,特别热特别黏。我不喜欢有太多东西束缚我演戏,我有时候演疯狂的戏肢体动作大,一瞪眼头套就崩开,这有点束缚我的表演。”

  影片被拍成3D版,但一直以来国产3D电影难免被吐槽“山寨”,对此,张一山淡定表示:“我觉得有这个元素挺好的,毕竟也不是要在3D电影中力拔头筹,咱们吹不了这个牛。不过可以保证,年轻朋友们花钱买票会觉得值。”

  《家有儿女》续集不再演刘星 剧情完全不同

  最近,关于小鲜肉的高片酬在业界引发争议,不过张一山表示自己演《余罪》或是《夺路而逃》都没多少片酬,包括之后的《家有儿女》升级版《家有儿女初长成》,他也没看价钱就接下了。

  并透露,演的将是新角色而并非长大成人的“刘星”,“我已经决定接这个戏,因为这次角色完全不是那个名字了,桥段也不是,完全不一样,只是原来的制作团队重新做一部这样的戏,他们的初衷是回馈看《家有儿女》长大的观众,希望用另一种方式去表达对《家有儿女》的情感,我也是。”

  至于被封为90后的“演技扛把子”,他表示,“我不能说我是演技派,我是靠技术挣钱的人,我是有技术的人,我是有活儿的人,我卖艺不卖身。”


    更多关于[星娱闻]张一山:卖艺不卖身 《家有儿女》续集不演刘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张一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