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中国鸭绿江公益大使胡明:保护环境从点滴做起

来源: 环球网 2016-09-02 14:10: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中国鸭绿江公益大使胡明:保护环境从点滴做起- 责任编辑:Penny

  日前,首届“中国鸭绿江历史文化艺术展” 在临江举行并圆满落下帷幕。著名演员、歌手胡明出任中国鸭绿江历史文化与生态保护协会荣誉主席、中国鸭绿江公益大使、中国临江旅游形象大使等职务。

  临江市位于吉林省东南部,长白山腹地,鸭绿江中上游,与朝鲜隔江相望。边境线长146公里,辖区面积3008.5平方公里,辖7个乡镇、6个街道、70个行政村、22个社区,全市总人口21.6万人,是革命老区、红色边城,是一座美丽富饶,充满活力的城市,拥有中国最美县级市,中国长寿之乡的美名。

  演员兼歌手身份的实力派艺人胡明,受联合国国际健康与环境组织、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社、中国健康城市促进工作委员会、中国鸭绿江历史文化与生态保护协会、中共临江市委、临江市人民政府等组织机构联合邀请,出任中国鸭绿江公益大使、临江旅游形象大使等职务。

  胡明表示,新闻中经常可以看到,剧组把拍摄地破坏严重。自己也在河南外景地亲身经历过漂亮草地上扔满塑料袋的现象。塑料不能自然降解,破坏性很大。其实这样的行为是可以自我控制的。我自己有一点机会,都会让更多人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地球。此次非常荣幸担任鸭绿江公益大使,会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让更多人来保护环境。

  首次来到美丽临江,胡明表示临江的美是没有办法用语言来形容,空气清新程度让第一天到临江的胡明睡眠得到明显改善。胡明坦言,全国上下都在发展旅游,很多环境遭到破坏,我希望通过我的一份力量,让大家能爱护这条河流,维护这里的生态环境,秉持文明旅行的态度善行出游。鸭绿江是一条生态保护完整,全国为数不多的河流,历史文化也极为深厚。临江市对鸭绿江的开发建设及保护都走在最前端,是鸭绿江流域生态历史文化名城。水是很重感情的东西,它养活了我们,我们也希望鸭绿江永远这样川流不息,永远这样景色优美。生态环境保护是我们大家共同努力要做的事,无论你是哪行哪业,是居民还是游客,爱护地球爱护环境像爱护自己的家一样。

   

    更多关于[星娱闻]中国鸭绿江公益大使胡明:保护环境从点滴做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环球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