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童蕾晒插花美照 低头浅笑温婉可人

来源: 环球网 2016-08-31 18:37: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童蕾晒插花美照 低头浅笑温婉可人- 责任编辑:Penny

  近日,童蕾在网上晒出多张插花过程的美照,并留言称:“最大的愿望,有一个院子,种种花草,从早到晚与它们为伴,就这样,做个安静的女子……”照片中,认真插花的童蕾与花草相衬、仙气十足美得令人发指,尽显女神的优雅气质。

  之后网友纷纷围观评论:“人比花娇”“逆龄生长女神简简单单活成了世间的最美好”“喜欢简单安静的你,特别有意境,特别美”“好一个恬静安然的女子,这样子太美!”

  心灵手巧的童蕾日常也喜爱画画、烘焙。总能把生活过的如诗一般,优雅气质十足。


    更多关于[星娱闻]童蕾晒插花美照 低头浅笑温婉可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环球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