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不仅撩妹还撩汉!张继科手把手交张杰打乒乓球

来源: 环球网 2016-08-31 08:15: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不仅撩妹还撩汉!张继科手把手交张杰打乒乓球- 责任编辑:Penny

张继科“撩”张杰

  凤凰娱乐讯 8月30号晚,张继科在微博上发布一组照片,俏皮说道:“这几天憋足劲在想,到底啥时候开班教乒乓球呢?结果好兄弟@张杰就心有灵犀捧场来了耶正经问大家一句,如果我招收学员,你们报名吗疑问@谢娜。”

  照片中张杰身穿白色衬衫配牛仔裤,在张继科的指导下学打乒乓球,张继科还握着张杰的手,手把手的教。张杰看上去也是一脸虚心学习的样子,画面十分的温暖。

  这组照片引来网友的热议:“想不到你是这样的科科!”“科科你不仅撩妹还撩汉。”更有网友提醒张杰称:“科科喜欢娜娜你造吗?”

  据悉,张继科日前在接受访问时自曝择偶标准是谢娜“我就说谢娜这种性格,这种类型,自己比较喜欢”。

    更多关于[星娱闻]不仅撩妹还撩汉!张继科手把手交张杰打乒乓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张继科张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