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Papi酱代言费2000万 凤姐叶梓萱网红鼻祖现状心疼

来源: 环球网 2016-08-31 01:05: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Papi酱代言费2000万 凤姐叶梓萱网红鼻祖现状心疼- 责任编辑:Penny

  近两年网红经济可谓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从公知到自媒体又到网红,越来越多带有“个人崇拜”性质的人被“制造”出来。在人人都可能成为网红的同时,它也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刚毕业的Papi酱轻松将广告拍卖了2000万,艾克里里则登上了时尚芭莎封面,“蛇精男”刘梓晨也开始上综艺和出演影视作品...

  而其实在微博出现之前,互联网上就早已出现过“网红”——芙蓉姐姐、凤姐、沉珂、兽兽、叶梓萱...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炒作,结果是她们都“网红”过,这批网红“鼻祖”们,现在有的还挣扎在热点的边缘,有的已结婚生子,有的则已淡出人们视野...

  芙蓉姐姐

  当年靠经典的“S造型”“惊艳”了北大未名论坛、水木清华BBS后,互联网江湖就有了芙蓉姐姐的传说。

  现在的芙蓉姐姐微博有着400多万粉丝,依然对自己身材充满自信,并不吝分享。前几年出演过几部影视作品,靠演出费和商业活动出场费生活。目前芙蓉姐姐又恢复了单身,前段时间还喊话王宝强结婚受到网友们围观。

  凤姐

  “往前300年往后推300年, 没有人会超过我” 至今怕是还有人不明白凤姐当年是故意炒作还是过于自负。

  在过去的这几年中,凤姐好像从来没有远离过大家的视野,总是能“搞出点事情”来供大家嘲笑。但凤姐的确一直都在提升自身价值,无论正面的还是负面的,她也一直在博取大家眼球后经营者自己。

  CK沉珂

  一度传言已自杀的“非主流鼻祖”CK沉珂去年以“幽灵木偶偶”“复活”,这个当年唱着《飞向别人的床》,受哥特文化和家庭影响而自残的20岁女孩儿又被大家想起。

  目前沉珂已结婚生子,丈夫是她从16岁就认识的同学,现在也已事业有成。“复活”后的沉珂阳光了很多,阴郁黑暗的过去也并未给她留下阴影。“幽灵木偶偶”有着200多万微博粉丝,同时也开了公众号,坚持着她的写作。

  叶梓萱

  “10年ChinaJoy最美showgirl”,“强吻门”,“自愿潜规则”,“百里挑一最红女嘉宾”,当年还不到二十岁的叶梓萱身上充满了挑逗性的话题。而现在她也才24岁,在上周,她口误曝出自己与薛之谦已有五六年交情而登上微博人们话题榜TOP1,依然在大家的焦点里。

  这次她现场就说出薛之谦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肆无忌惮“撩”她,是因为他们私底下很熟,已有五六年的交情,这引起了很多网友猜想和议论,当然也有来自“谦友”的辱骂。

  至于是个人炒作,还是对代言的负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但起码能说明,她依然将会活跃在人们的视线中。

  对比起PAPI酱坐拥3亿市值和其他的网红收入,“网红鼻祖”们的境遇则显得不足挂齿,但从另一方面说,她们还能在现在这样激烈的“博眼球”大赛中得到一些关注,也算是件幸事。


    更多关于[星娱闻]Papi酱代言费2000万 凤姐叶梓萱网红鼻祖现状心疼-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环球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