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助理登错号?邹市明发陌生女视频后秒删

来源: 环球网 2016-08-30 17:02: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助理登错号?邹市明发陌生女视频后秒删- 责任编辑:Penny

邹市明微博截图

网友爆料

疑似助理回应

  8月26日,有网友爆料称,之前邹市明在微博发表了一段神秘女子自言自语的视频,而后又将其立刻删除。匪夷所思的是,视频中的女子戴着墨镜谈论着天气,并非邹市明的老婆冉莹颖。

  邹市明秒删微博的举动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纷纷猜测这名女子究竟是谁,是否是拳王被盗号了。

  其后有自称是助理的人在其微博下留言,称自己平时帮邹市明打理微博,今天自己发微博却登错了账号,希望网友别误会。但邹市明经纪人被媒体询问时表示并不知情。


    更多关于[星娱闻]助理登错号?邹市明发陌生女视频后秒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邹市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