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傅园慧惠若琪玩自拍 好似双胞胎姐妹

来源: 环球网 2016-08-29 13:02: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傅园慧惠若琪玩自拍 好似双胞胎姐妹- 责任编辑:Penny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本届奥运一炮而红的傅园慧,27日随奥运代表队到香港进行访问之旅,众人所到之处引来不少民众争相目睹,就连香港演艺界有“校长”之称的谭咏麟,也在微博晒出与傅园慧合照,两人一起摆出她的经典惊讶表情,谭咏麟笑说:“洪荒之表情感染着全球华人!”

  人气颇高的运动员孙杨、马龙、张继科、与傅园慧等人,中午与代表队一同抵达香港,展开连续三天的访港之旅,曾被说撞脸傅园慧的女排选手惠若琪,便趁搭车时间揪傅园慧来个“姊妹相认”,笑称:“是谁说我俩像来着,寻亲成功了,哈哈哈哈”,傅园慧也惊叹两人长得像,妙回:“亲生的”,而见照片,两人戴上粗框眼镜后,相似度果然高达99%,网友也惊回:“竟然一模一样”。

  中午“校长”谭咏麟获邀与代表队聚餐,下午他晒出合影,笑说:“今午有幸与他们聚餐,令几十年从没做过粉丝的我变了⋯⋯大粉;毕竟他们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嘛!”并另外PO出与傅园慧合影,逗趣说自己也被感染,粉丝则回:“终于知道你为什么永远25岁了!”

  在下午的访港记者会中,傅园会一进场,便遮着眼睛说“快被闪瞎了”,对于因“洪荒之力”一词爆红,她笑回因为当下真的很开心,也真的用光了所有的力量,甚至不知道这个词会引来这么大回响,对于意外走红相当惊讶,并感谢大家的支持。


    更多关于[星娱闻]傅园慧惠若琪玩自拍 好似双胞胎姐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