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梁咏琪女儿亲吻张梓琳女儿 这画面暖化了

来源: 环球网 2016-08-28 20:08: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梁咏琪女儿亲吻张梓琳女儿 这画面暖化了- 责任编辑:Penny

梁咏琪张梓琳带女儿聚会

梁咏琪女儿亲吻张梓琳女儿

  8月25日,梁咏琪晒出带着女儿与张梓琳母女相聚的照片,两个辣妈都貌美如花,两个宝宝也都呆萌可人,梁咏琪女儿更亲吻了小妹妹,画面十分暖心。

  梁咏琪发文:“相约了美丽的梓琳与她的长腿baby下午茶,4个月的Evelyn精灵可爱、而且一直笑,看来是个爱笑的快乐宝宝!18个月的Sofia看到比她小的Evelyn很开心,一直要亲亲她呢!”

  张梓琳今日转发评论道:“妹子见到Sofia姐姐开心极了!我也已经开始想你们了。”

  网友留言:“高颜值组合”、“这画面太美太温暖”。


    更多关于[星娱闻]梁咏琪女儿亲吻张梓琳女儿 这画面暖化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