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心怀导演梦赴美求学 徐娇:希望做一名电影人

来源: 环球网 2016-08-28 12:08: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心怀导演梦赴美求学 徐娇:希望做一名电影人- 责任编辑:Penny

成年后亭亭玉立的徐娇

  徐娇近期以双马尾萝莉萌态造型亮相于综艺节目《我们来了》,刚过完19岁生日的她已出落为亭亭玉立的元气美少女。由她自编自导自剪的短片于微博曝光后,近期受到网友热烈关注。这部由徐娇执导的大学期末短片作业,不仅受到了授课教师即美剧《越狱》导演葛·艾坦尼斯的喜爱,给出95分高分,并赞“I am your fan”,还令许多网友为这个才艺双全、颜值智商双高的95后小花旦点赞。谈到自己首次执导短片作业的感受,事事亲力亲为的徐娇感慨,“当导演的确不容易”,但她也表示“更令人成长”。自从主演周星驰电影出道,并一举夺得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年少成名的徐娇一心追逐自己的电影梦,远赴美国求学。她表示不能满足于现状,“希望做一名时刻学习的电影人”。

  徐娇亲自编导剪 状况频出感慨导演不易当

  凭借在《长江七号》中精湛的演技,徐娇12岁便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她也是史上年龄第二小的新人奖得主,年少成名的她立志成为导演并独自赴国外努力求学。高中毕业时,徐娇就以全A的优异成绩,同时拿到了美国雪城大学、查普曼大学和迈阿密大学的offer,最终徐娇选择进入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导演系深造。徐娇在微博中晒出了自编自导自剪的短片作品,这亦是她大学第一学期的期末作业,为了自己的首部短片作业,徐娇在所有环节中都亲力亲为,从前期的剧本创作、画分镜、找演员、找场地、排练、和摄像指导交流意见,到真正的拍摄,甚至剪辑和后期,徐娇都亲自上手。

  首次执导短片作业,徐娇也经历许多困难,她透露,在拍摄过程中,曾遇上女演员因事突然不能来演,她只得临时换人并调整拍摄档期,而连夜剪辑短片素材更是让她疲惫不堪,她还在微博上感慨,“压力与成长的速度成正比,感觉这比单纯得学表演更能令人成长,终于感受到当导演的不容易!”

  《越狱》导演赞“I am your fan” 网友热议:颜值最高的全能女学霸

  在这部3分钟的短片中,徐娇以两位分别手握红、白玫瑰的女性为主角,以此鼓舞女性在权利面前不低头、勇敢面对和抗争男性的暴力侵害,将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这样一部“女权”意识的短片在学校公映时,以95分获得了授课老师美剧《越狱》导演葛·艾坦尼斯的喜爱,他还对徐娇表示,“I am your fan”。

  将作品分享到微博中,徐娇希望可以了解观众们对短片的看法,有网友解读道,“红玫瑰一般代表热情,也许是暗指那些人们眼里‘性感,大胆’的女孩子;白玫瑰感觉是代表着纯洁,也许是暗指那些‘乖巧,邻家’的女孩子,然而不管一个女孩子是怎么样,都不应该受到心理或生理上的伤害,”看到网友精准的解读,让徐娇不禁欣喜得说道,“终于有人解读到红白玫瑰的设定理由了”,这部短片也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和点赞,让粉丝们不禁为19岁的徐娇感到骄傲。

  近年,徐娇为了自己的电影梦一直努力,前后接演了《花木兰》(赵薇版动画版)、《未来警察》、《星空》、《大明猩》等电影作品,即使赴美求学学业繁重,但徐娇也会抽空在寒暑假拍电影、给动画片配音,参演电视剧《幻城》、华语版《深夜食堂》等,在学习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也在现实生活中实践着。正如她在微博中发布的拍片心得,“不能满足于现状,从今往后,我在片场将不再只是一个演员,而是一个无时无刻都在学习的电影人。”看到积极努力的徐娇,许多网友们大赞“颜值最高的全能女学霸”、“正能量爆棚”、“向努力娇学习”。

    更多关于[星娱闻]心怀导演梦赴美求学 徐娇:希望做一名电影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徐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