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汪小菲感慨女排夺冠:想起留学时曾被歧视的时光

来源: 环球网 2016-08-26 18:11: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汪小菲感慨女排夺冠:想起留学时曾被歧视的时光- 责任编辑:Penny

  8月21日上午,中国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赢三局,上演大逆转塞尔维亚,夺得里约奥运会金牌。们纷纷激动不已,为女排精神感到骄傲。而央视新闻联播也于8月21日对中国女排作出长达7分多钟的报道,给与女排夺冠高度评价。

  随后,汪小菲转发此消息,并感慨称,想起了留学时被歧视的时光,而如今中华民族已经强大了。 8月21日晚,汪小菲转发央视新闻联播大幅报道中国女排精神的文章,并感慨道:“看了这段新闻,尤其是奏国歌的时候,让我想起二十年前在法国留学,被歧视的时光,如今中华民族强大了,我们也在国际社会越来越有话语权了。大家是为女排欢呼,其实也是这十几年中华民族中国人的那股韧劲儿欢呼! ”

  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称:“少年强则国强!”“永不放弃,传承正能量,永远的女排精神!”更有网友为汪小菲点赞,称:“为你这满满的正能量点赞!”


    更多关于[星娱闻]汪小菲感慨女排夺冠:想起留学时曾被歧视的时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汪小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