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天下]倪萍晒30年前出演女排老照片 为郎平和姑娘们点赞

来源: 环球网 2016-08-25 23:01: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娱闻天下]倪萍晒30年前出演女排老照片 为郎平和姑娘们点赞- 责任编辑:Penny

倪萍晒出珍贵剧照。

  华西都市报讯 中国女排夺得里约奥运金牌,倪萍心情激动。在微博盛赞中国女排,并晒出了30年前自己在电视剧中扮演女排队员时的老照片。

  30年前倪萍还没进央视前,曾扮演过女排队员。倪萍回忆30年前,为了拍摄《中国姑娘》,她曾体验生活,和郎平一起训练了半年多。此后她一直关注郎平,关注中国女排。

倪萍晒照

  据了解,《中国姑娘》(1987年)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中国女排的光荣史,倪萍饰演一号主攻手。而微博上倪萍自曝了当年的一些珍贵剧照,不得不说当年的倪萍还真有一股女排运动员范儿。

旧照

  倪萍在微博盛赞中国女排神奇:“简直了!简直了!简直了!郎平和中国女排简直了!你们为中国人民争得了极大的荣耀!这份荣耀,简直了!你们打得如此艰难,但如此精彩!我们的心哪,跟着你们,简直了!欢喜的泪水止不住啊,简直了!幸福啊,简直了!”


    更多关于[娱闻天下]倪萍晒30年前出演女排老照片 为郎平和姑娘们点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倪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