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天下]孩子去上学自己在家嗨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俪!

来源: 环球网 2016-08-25 15:05: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娱闻天下]孩子去上学自己在家嗨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俪!- 责任编辑:Penny

孙俪

  凤凰娱乐讯 8月22日,孙俪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组照片,照片中,几组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终于要去上学了,开心得飞了起来,孙俪配文称:懂我。

孙俪微博晒照

  拥有两个漂亮宝贝的孙俪一直让很多人羡慕,早有网友评论说:“娘娘有两个宝贝陪伴,真是太幸福了!”不过孙俪好像也有想要“解脱”的时候,送孩子去上学,妈妈孙俪的喜悦也是没办法控制呢。

  网友评论说:“等等小花和超爸爸哭晕在厕所”;“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俪妈!”也有网友温馨提醒孙俪:“娘娘别开心的太早,你忘了家里还有个邓超了吗?”


    更多关于[娱闻天下]孩子去上学自己在家嗨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俪!-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孙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