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天下]宋小宝耍大牌引百人围殴?有关方发联合声明辟谣

来源: 环球网 2016-08-25 09:02: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娱闻天下]宋小宝耍大牌引百人围殴?有关方发联合声明辟谣- 责任编辑:Penny

宋小宝

  凤凰娱乐讯 昨日,有自媒体爆料称,演员宋小宝在河北沧州演出时耍大牌,引发百人示威群殴。针对此事,主办单位同恒商贸有限公司,演出单位北京华夏弘扬文化传媒,承办单位盛世欢歌文化传媒发表声明。

联合声明如下:

  针对今日各网站媒体转发的“宋小宝沧州耍大牌引百人围殴”造谣事件,我主办单位同恒商贸有限公司,演出单位北京华夏弘扬文化传媒,承办单位盛世欢歌文化传媒对此事件发生特别震惊,现联合声明如下:

  经调查,此文最早出自非主流个人网站,内容失真,后经不明事项的各媒体转发形成炒作,才误导了广大观众,同时也影响了我方的企业声誉及演员形象,我各单位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文中沧州观众围殴宋小宝事件并不存在,沧州为博爱之城,近年来文化市场活跃,沧州观众热情欢迎来自全国的演员及朋友,此谣言严重影响了我沧州市民的形象。文中配图是主办单位在护送宋小宝离开时的现场拥挤画面,并非谣言中的斗殴场面,现场有近140名安保人员及公安干警在周边执勤,可以证实此事,如再有此谣言恶意发酵,我各单位将会选择联合报警,诉讼恶意诽谤,请各媒体及观众擦亮眼睛,保持正确舆论导向,避免被谣言迷惑。

  联合声明单位:同恒商贸有限公司

  北京华夏弘扬文化传媒

  盛世欢歌文化传媒中心


    更多关于[娱闻天下]宋小宝耍大牌引百人围殴?有关方发联合声明辟谣-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宋小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