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天下]福布斯公布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 范冰冰居第五

来源: 环球网 2016-08-24 18:08: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娱闻天下]福布斯公布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 范冰冰居第五- 责任编辑:Penny

范冰冰上榜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Forbes)近日公布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The World's Highest-Paid Actresses 2016),该排行榜由曾演出《饥饿游戏》系列、“美国甜心”詹妮弗·劳伦斯以4.6千万美元的收入居榜首。而著名美国谐星梅丽莎·麦卡西就以3.3千万美元收入屈居第二位,比榜首的劳伦斯足足少了1千3百万美元。“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以2.5千万美元的收入位列第三。

  另外,曾主演《武则天》等热播剧集,为港人熟悉的内地女星范冰冰就以1.7千万美元的收入排行第五,连续两年上榜,为唯一榜上有名的女华人。

  《福布斯》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The World's Highest-Paid Actresses 2016):

  1. Jennifer Lawrence4.6千万美元

  2. Melissa McCarthy3.3千万美元

  3. Scarlett Johansson 2.5千万美元

  4. Jennifer Aniston2.1千万美元

  5. 范冰冰 1.7千万美元

  6. Charlize Theron 1.6千万美元

  7. Amy Adams 1.35千万美元

  8. Julia Roberts1.2千万美元

  9. Mila Kunis 1.1千万美元

  10. Deepika Padukone 1千万美元


    更多关于[娱闻天下]福布斯公布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 范冰冰居第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