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天下]邓家佳清空了微博和关注人 只留下一句“再见”

来源: 环球网 2016-08-24 01:02: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娱闻天下]邓家佳清空了微博和关注人 只留下一句“再见”- 责任编辑:Penny

邓家佳清空微博

关注只留下工作内容

邓家佳留言

  近日有网友发现,之前出演《爱情公寓》并获得金鸡与百花女配角的女演员邓家佳,前两天删光了所有微博,并取消关注,只留下自己工作室的帐号还在关注着,并在自己的INS发表“再见,总有一天”的动态,令众多粉丝对此举动产生疑虑。

  邓家佳在《爱情公寓》的表现,可谓是圈粉无数,更是是80后中首位同时获得金鸡与百花女配角的女演员。而邓家佳除了演戏,还经营着自己的火锅店,生意也非常的火爆。并因此荣获2015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品牌贡献榜2015年度广告代言价值明星”和“2015年度正能量传播大使”两大奖项。

  然而邓家佳在事业如此上升阶段,突然删光所有微博,惹得众网友一头雾水,纷纷猜测,留言称:“是要退出了吗?”“难道是感情除了问题?”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关于邓家佳为何清空微博的回应。


    更多关于[娱闻天下]邓家佳清空了微博和关注人 只留下一句“再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邓家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