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天下]孙俪晒练瑜伽近照 已经坚持练了12年了

来源: 环球网 2016-08-23 17:01: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娱闻天下]孙俪晒练瑜伽近照 已经坚持练了12年了- 责任编辑:Penny

孙俪与闺蜜练瑜伽

孙俪晒照

  8月18日,孙俪晒出两张练瑜伽的照片,称练瑜伽已经12年了,她发文:“算了算,跟着我的闺蜜练瑜伽已经有12年的时间了,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时间,除了运动还是运动,从前我们可以网球+瑜伽+走路+瑜伽,这就是我们一天的安排。现在不行了,没有了那体力,也没有那时间了。”

  照片中,在一处布置雅致的房间,孙俪与闺蜜做着瑜伽,累并快乐着。

  网友留言:“娘娘的意志力真的给跪了”、“邓超的老腰,肯定扭不过来”。


    更多关于[娱闻天下]孙俪晒练瑜伽近照 已经坚持练了12年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孙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