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宣布离婚称妻子出轨 亲自将马蓉宋喆捉奸在床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2 16:10:42

  导语:8月14号,王宝强宣布离婚称妻子出轨,而奸夫竟然是自己的经纪人宋喆,并且有爆料称,王宝强亲自将马蓉宋喆捉奸在床,并且拍下了2人的偷情证据,一时间,该事件登上各大网站热搜,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件,也成为了国民话题。

王宝强.jpg

王宝强8.jpg

王宝强凌晨发表离婚声明

  里约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比赛当中,娱乐圈却在14日凌晨发生了一场“爆炸”,知名男星王宝强发表声明,指责自己的校花老婆马蓉和自己的经纪人宋喆多年婚外情,一时间娱乐圈炸了,各种爆料瞬间涌出,有王宝强将马蓉抓奸在酒店的现场裸照,也有曝马蓉宋喆3P的惊爆消息,随后马蓉立刻做出回应,指责多年遭王宝强家暴,并且有爆料称王宝强也不是什么好鸟,自己在外包养了3名女大学生,表面老实的王宝强这次彻底遭遇人品危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