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队员月薪遭拖欠 夺冠后广告代言疯狂捞金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2 15:09:08

  导语: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冠,再次成为了全国的焦点,但是中国女排在关注度和待遇上确远不如篮球和足球,这是为什么呢?而且有爆料称女排队员月薪遭拖欠,这次夺冠可以因为广告代言疯狂捞金一把了!

1.jpg

  昨天,时隔12年中国女排终于再次登顶,可谓是举国黄庆,这一时刻女排姑娘们创造了历史,创造了辉煌。最后一球,赢得干脆利落,解说员激情澎湃地讲解,全场爆发出激烈的掌声与欢呼,女排的姑娘们哭了,说真的赢得像梦一样。久经沙场的郎导热泪盈眶,拥抱着女孩子们,此情此景,我们也哭了!

  女排颁奖仪式结束之后,国际排联官网确定朱婷被评为里约奥运会最有价值球员。继郎平和冯坤之后成为中国女排奥运历史上第三位MVP得主!同时还入选最佳阵容!

  我们习惯了看到“张继科开玛莎拉蒂”“易建联开加长路虎”等新闻,国内顶尖运动员上富豪榜也早就不是新鲜事,但三大球中战绩最好的女排运动员却没这样的待遇。

  2015年9月6日晚,前中国女排副攻张萍做客央视解说女排世界杯收官战时说:“女排是中国三大球成绩最好的,但我们的待遇不如足球和篮球,借着今天女排夺冠这个机会,也呼吁女排的市场更加开放。”

  女排队员收入低、联赛市场化进程缓慢、受关注度低的最终结果是,排球后备力量不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