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三段婚姻离婚内幕 出轨对象吕燕卫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08-11 11:39:36

  导读:昨日惊爆黄绮珊婚内出轨,婚外情对象竟然也是已经结婚生子的音乐人吕燕卫,黄绮珊早年成名随后有隐退,在《我是歌手》后重新声名鹊起,但是感情却历经波折,黄绮珊有过三段婚姻,这次与张鹰离婚还未办成,又出轨吕燕卫,吕燕卫个人资料也被网友扒出。

黄琦珊涂惠源.jpg

  第一任丈夫:涂惠源

  1986年,年仅18岁的黄绮珊离开家乡重庆到广州闯荡,结识音乐人涂惠源并相恋成婚,1994年两人共同发行唱片《躲在音乐背后的人》,这也是两人爱情与音乐的结晶,但后来因两人音乐理念上产生巨大分歧,最终导致婚姻破裂。

  期间很多传闻一度指向涂惠源出轨,因小三介入而导致离婚,涂惠源方曾经发微博表明,他与黄绮珊1996年完全是基于个性不合因素离婚。

  这段婚姻仅维持了短短5年的时间,后来黄绮珊在某访谈节目上大谈失败婚姻,自曝曾经绝望自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