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孔令辉相恋11年分手 曝马苏深夜被赶出家门疑出轨

来源: 搜狐 2016-08-11 09:39:28

  导读:昨晚,中国女乒乓球队在奥运会单人半决赛上提前预订金银奖牌,马苏在微博上庆祝引发关注,马苏在未大红前曾和孔令辉相恋11年,在前几年分手,对于两人的分手原因一直被人热议,马苏曾在采访中称自己深夜被赶出家门,所以励志要挣钱买房子,双方粉丝都指责对方出轨,究竟真相是什么么?

360截图20160811093839562.jpg

  从此她拼命接戏,从小角色开始一步一步的爬,不敢参加同学会,舍不得买化妆品。她把攒下来的每一分钱,都投入一套公寓的首付里,在心里把它当作自己的“马家庄”,并不要男友分毫的救济。她的“马家庄”从一个家具一个家具累计起来,付出了整整六年的努力靠自己把所有房贷还清了,她终于可以骄傲地在大门上挂上 “马家庄”的牌子,这个在观湖国际顶楼的179平方米的三室两厅,就是她爱情里进可攻退可守的根据地,再也不会有人命令她离开。

  马苏的勇气和霸气让人敬佩,如今的社会越来越多的女孩开始向往不劳而获的物质享受,甚至不惜付出身体的代价。一个女人要努力拼搏获得自己的物质基础,不至于在爱情消失的时候失去全部,而是依然可以昂起高傲的头颅过优雅的人生。时光君想说,所有的女人都应该学马苏,不要过分依赖自己的男友,而要努力去获得自己的“马家庄”。

  关于《马苏孔令辉相恋11年分手 曝马苏深夜被赶出家门疑出轨》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