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孔令辉相恋11年分手 曝马苏深夜被赶出家门疑出轨

来源: 搜狐 2016-08-11 09:39:28

  导读:昨晚,中国女乒乓球队在奥运会单人半决赛上提前预订金银奖牌,马苏在微博上庆祝引发关注,马苏在未大红前曾和孔令辉相恋11年,在前几年分手,对于两人的分手原因一直被人热议,马苏曾在采访中称自己深夜被赶出家门,所以励志要挣钱买房子,双方粉丝都指责对方出轨,究竟真相是什么么?

孔令辉马苏.jpg

  虽说孔令辉对马苏很不错,但是作为女生天生的敏感,马苏总能感觉到恋人在宠溺的背后多少有那么一点居高临下的气势,也不是说孔令辉故意,每个男人处在他那样的位置上,都难免会流露出一种优越感。何况二人在一起那么久的时间,结婚的事情一拖再拖。

  终于在一场激烈的争吵以后,孔令辉冲着马苏大吼:“滚”,马苏拎着行李摔门而去,但是当她提着行李站在夜里的寒风中,她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自己无处可去。于是她的倔强就在那个夜晚疯长,她决定要赚一套自己的房子,不至于让她在萧索的夜晚里满街游荡,连个港湾都没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