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余获银牌为孙杨抱不平 个人资料被扒女友意外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08-09 11:43:07

  导读:今日上午,中国游泳队喜获三枚奖牌,其中浙江游泳队队员徐嘉余获得男子100米仰泳银牌,在后台徐嘉余为孙杨抱不平,称中国游泳队获得成绩还要遭受非议,忍不住落泪痛哭。徐嘉余被称为泳坛新晋小鲜肉,肌肉照更是让人喷鼻血,个人资料被网友曝光,意外得知徐嘉余有女友而且两人感情十分好。

徐嘉余痛哭.jpg

  徐嘉余拿到银牌前,孙杨和傅园慧在前面的比赛中斩获1金1铜。谈到同是浙江队的老大哥孙杨,徐嘉余动情的说道。“杨哥拿冠军的时候我感觉要哭了。杨哥他不容易,受非议这么久了,今天终于站在了最高领奖台。”

  200米仰泳是徐嘉余的主项,在100米仰泳中出色的发挥也给了他更多的信心。“100米表现的不错,200仰泳中会有不错的信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