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余获银牌为孙杨抱不平 个人资料被扒女友意外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08-09 11:43:07

  导读:今日上午,中国游泳队喜获三枚奖牌,其中浙江游泳队队员徐嘉余获得男子100米仰泳银牌,在后台徐嘉余为孙杨抱不平,称中国游泳队获得成绩还要遭受非议,忍不住落泪痛哭。徐嘉余被称为泳坛新晋小鲜肉,肌肉照更是让人喷鼻血,个人资料被网友曝光,意外得知徐嘉余有女友而且两人感情十分好。

徐嘉余肌肉.jpg

  赛后,在混合采访区,徐嘉余在记者面前掩面而泣。记者问:“这个成绩你之前想到了吗?”他说:“我之前就想要突破自己的成绩,今天做到了。”

  接着,记者问,今天是不是发挥了自己最好的状态,此时,徐嘉余情绪再次失控,泣不成声:“对,两年没有突破了……”随后,他没有说下去。在记者们的鼓励声中,徐嘉余离开了现场。

  “挺满意的,其实今晚压力挺大的,但是大家给我很多鼓励,不要有包袱。我表现的挺棒的。”徐嘉余有些腼腆的说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