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徐娇人气超欧阳娜娜 喊汪涵“爸爸” 获赞嘴甜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4 16:23:29

  导语:我们来了播出2集之后争议不断,而年纪最小的徐娇获得不少人气,与上一季的欧阳娜娜相比更为讨喜,虽然年纪小,但是徐娇可爱嘴甜,不但喊汪涵“爸爸” ,而且频繁爆出金句化解节目的尴尬。

1.jpg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本周持续发力,曾在节目里以一袭中国风浓郁的“墨鲤抄”惊艳四方的徐娇,在本周节目里自曝“削发轶事”并迸发“金句”,引得众嘉宾对这个95后萌妹刮目相看。

  为了电影长发变寸头原来徐娇有这么拼

  第二期节目定位在古色古香的苏州,而作为汉文化的“迷妹”,徐娇来到江南水乡仿佛如鱼得水。录制期间现场观众在网上大晒徐娇美图,可以看到身着中国风装束的她温婉秀气,十分养眼。

  可没想到看似柔弱的徐娇其实很拼。据悉,在某环节里她偶然向众嘉宾讲起当年《长江七号》选角过程,大聊当年“过腰长发变寸头”的往事,但也坦言为了电影她并不对自己的做法  感到后悔。众嘉宾听闻,除了表示惊讶也很敬佩,袁弘更是大赞徐娇“从小就为艺术献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