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力挺汪峰 怒斥不雅视频称要揪出幕后黑手

来源: 腾讯 2016-08-04 11:09:42

  导读:日前,疑似汪峰和中国好歌声学院徐歌阳的不雅视频热传,事情发生后,汪峰立即发声明否认,网友也从视频中找出证据称这个视频并不能证明是汪峰,随后章子怡也在微博转发,称一定要揪出幕后黑手,力挺老公让这次汪峰的危机公关更加成功。

  360截图20160804105530703.jpg

  8月2日,网络上疯传汪峰与其《中国新歌声》学员徐歌阳的不雅床照和视频,爆料人留言称这是汪峰拍摄的其学员徐歌阳的裸照。汪峰工作室立刻回应,发布声明称:图片和视频均与汪峰先生本人无关,实属恶意造谣随后,汪峰本人在微博中机智辟谣称:“看来这年头, 纹身还可以还一个人的清白。 同志们,纹身要谨慎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