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王力宏晒二胎B超照 微博中“二”字亮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3 14:02:48

  8月2日,王力宏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老婆怀二胎B超照片。并表示今天(2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在特别日子里少不了二嫂和肚中的老二。而微博中的“二”字亮了

王力宏晒B超照.jpg

   8月2日22:22分,王力宏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老婆怀二胎的大肚照,并写道:“在家中,我排行老二。大家也都叫我二哥。刚好,今天星期二,碰巧是八月二号,接着微博又是第2222条博文!在这个充满二的日子的22:22分,当然也少不了二嫂,和肚中怀的老二!”

  照片中,李靓蕾头发随意披散,大肚明显,手里拿胎儿B超照,露出一脸幸福甜蜜的笑容;而王力宏戴着棒球帽,和老婆手牵手,弯下身嘟嘴欲试做亲吻状,画面温馨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