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赴美国产子 今日母女同框

来源: 搜狐 2016-06-28 11:37:18

  导读:伊能静在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后与小十岁的秦昊再婚,生活可谓是甜蜜蜜。今日,秦昊定位美国发表微博:欢迎小米粒光临地球,我们家的两个公主终于同框啦!让人羡慕不已

 
QQ截图20160628114317.jpg
  今日(6月28日)早晨,秦昊在微博晒出伊能静和女儿的合影,定位是在美国。秦昊附文称“欢迎小米粒光临地球,我们家的两个公主终于同框啦!”随后,伊能静也转发秦昊的微博,称“哭得比小米粒皱的傻妈……”
 
  照片中,伊能静满脸慈爱地看着女儿。小米粒皮肤粉白,眼角还挂着一滴泪珠,吐着舌头十分呆萌。
 
  网友纷纷评论道“伊能静太不容易了,好好珍惜”、“哇哇哇,恭喜恭喜!希望你也成为晒娃狂魔”、“恭喜恭喜!做妈妈的女人最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