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眉庄挺孕肚大婚 粉丝送祝福: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来源: 新华网 2016-06-27 15:19:14

  导读:沈眉庄斓曦如今穿上婚纱,白色的裙纱给斓曦带来一丝仙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微微隆起的肚子满满都是他们的爱。粉丝纷纷祝福: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QQ截图20160627153046.jpg

  6月24日,曾在《甄嬛传》中出演沈眉庄的演员斓曦大婚,沈眉庄对爱情的执着让人感动,而现实生活中她也有一位交往了5年的男朋友。如今他们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在郑晓龙导演的见证下两人共结连理。婚礼现场斓曦身穿大裙摆婚纱美似仙子,仍挡不住凸起的腹部,沈眉庄斓曦挺孕肚大婚,确认怀孕6月孩子小名叫“盼盼”。

  2016年6月25日上午,斓曦发布微博感谢众人祝福,并说:“幸福是切身的感受,无有条框的限制,来自于爱!”承认已有身孕,孩子小名是“盼盼”,并已增重30余斤。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