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凯奇被曝离婚 与韩裔妻子结束12年婚姻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6-25 15:05:44

   导读:近日,美国男星尼古拉斯-凯奇被曝离婚,将与韩裔妻子爱丽丝金结束12年的婚姻,两人育有一子。据悉,金是凯奇的第三任妻子,现年52岁的凯奇此前有过两段短暂的婚史。

QQ截图20160625150138.jpg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 尼古拉斯-凯奇的经纪人24日向《纽约时报》确认,结婚12年的凯奇和爱丽丝金自今年1月以来就分开了。

    凯奇和金04年在洛杉矶的一家餐厅结缘,那时候,金是餐厅的服务员。两个月后他们就订婚了,大约四个月后,20岁的金和40岁的凯奇步入婚姻的殿堂。2005年10月,金生下了一个儿子。

    据悉,金是凯奇的第三任妻子,现年52岁的凯奇之前曾和帕特丽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 )和丽莎玛丽普雷斯利(Lisa Marie Presley)有过短暂的婚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