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战2》周润发发哥笑称要当玉帝不当影帝

来源: 凤凰网 2016-06-22 15:00:31

  导读;《寒战2》时隔四年回归,发哥笑称要当玉帝不当影帝,而谈及和郭富城、梁家辉两位影帝的合作,发哥谦虚表示,自己是两位影帝的影迷,“这次的合作感觉很好。

360截图20160622145947126.jpg

  由金像奖最佳导演梁乐民、陆剑青执导的警匪片《寒战2》时隔四年回归,日前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举行超前点映,监制江志强、导演陆剑青携周润发亲临现场,与大伙互动。现场,发哥自称与“95后”毫无代沟,并主动认领“自拍狂魔”称号。他还亲自传授自拍技巧,与近800位大学生集体自拍。

  《寒战2》中,周润发加盟饰演大律师简奥伟。他的加盟,让上一集故事中郭富城、梁家辉的双雄对峙演变成三角博弈,更让电影格局从香港警队拓展至整个香港政治生态圈。周润发自爆是《寒战》影迷,看完第一集后,他就给制片人江志强先生打电话,询问是否有续集计划并主动要求参演。此次参演,周润发还首度“贡献”了自己的相机和暗房借给剧组取景。谈及和郭富城、梁家辉两位影帝的合作,周润发直言自己是两位影帝的影迷,他还笑称,自从演完《大闹天宫》,当了玉帝就再也不拿影帝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