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英雄》王力宏极力拉票 挤出时间陪练学员

来源: 凤凰网 2016-06-19 15:32:27

  导读:今晚《盖世英雄》即将开播,据悉,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王力宏为自己的队员付出了很多,不仅在现场极力为队员拉票,还挤出自己的休息时间与队员一起练习,网友们是纷纷点赞。

王力宏.jpg

王力宏

  本周日(6月19日)晚8:30,江苏卫视《盖世英雄》即将盛大开播。首期节目便亮点多多:王力宏首当队长不马虎,不仅亲自上阵为网红朱主爱和“黑玫瑰”吉克隽逸通宵达旦辅导,为了给自己的队员拉票,还不惜走到评委席中主动献出男神拥抱;鸟叔的综艺首秀则有些呆萌,虽然台上语言不通话不多,但他为了队员连“家当”也从韩国搬来了;当期节目中人数最多的组合SNH48则在鞠婧祎的带领下,化身美丽新娘,一首时而婉转时而火辣的电音版《月亮代表我的心》在现场吸粉无数;而韩国大势男团iKON更是挑战起了汪峰的经典作,remix后的《北京北京》让队长和现场观众忍不住起舞摇摆,大喊逆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