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迪士尼亮相 胡歌彭于晏郎朗众星参加开园典礼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6 15:11:04

   导读:上海迪士尼乐园已正式开园,可谓数星星的节奏啊,追星的迷妹们不知昨天可有亲临现场和偶像一起偶遇一下呢?昨日,孙俪、张靓颖、谭维维、胡歌、姚明、林志玲等众多明星现身助阵。而明星们和姚明合影则秒变“小矮人”。

陈柏霖.jpg

林志玲陈柏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 林志玲15日下午则现身上海迪斯尼乐园,头戴米妮头饰、手套米妮手环、脚踩米妮最爱的经典红色高跟鞋。媒体看到一身米妮装扮的她都直呼超级“卡哇伊!”她也表示:“我爱迪斯尼,一想到能在迪斯尼玩就好开心!”林志玲还在迪士尼偶遇陈柏霖。友直呼“这是开启了数星星模式的节奏啊”!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