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怨女友太忙 拜见家长要看女方时间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6-16 09:53:23

   导读:近日,郑嘉颖现身上海为某品牌担任剪彩嘉宾,在谈及女朋友陈凯琳时,郑嘉颖埋怨女友太忙,称拜见家长要看女方时间。

郑嘉颖.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嘉颖近日现身上海香港广场,为某化妆品牌分店开幕担任剪彩嘉宾。谈到护肤心得,郑嘉颖透露很少护肤,大多数都是清水洗脸,但非常注重化妆后的卸妆。

    提到女朋友陈凯琳(Grace)6月23日生日,礼物准备得怎么样?他笑说:“我在想!我明白她是什么意思,我正在想!”谈到Grace有意于父亲节时,两人拜访其父亲。他说:“Grace比我忙,反而要看她。”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