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2》刘亦菲被扑倒后亮相 称:仍相信正能量

来源: 21cn 2016-06-14 00:20:08

  导读:提及上个月被疯狂粉丝大力扑倒的意外,刘亦菲元气满满地表示:“希望大家都注意安全。要相信正能量,相信这种事以后不会发生。”

QQ截图20160614002300.jpgQQ截图20160614002300.jpg

    事实证明,现在跑发布会不仅需要带录音笔、笔记本,还可能要预备一副耳塞。6月12日下午,在暑期档青春片《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上海发布会的现场,每隔两三分钟就有一阵热情的尖叫。前排被女粉丝们挤得密不透风,快门响成一片时几乎连台上人说话声都听不清。主演吴亦凡、刘亦菲[微博]、李梦及金世佳[微博]等人的超高人气由此可见一斑。

  作为人气王,以机车夹克帅气造型出场的吴亦凡状态颇佳,玩笑频频。不仅自嘲“已经不再青春了”,还笑称自己在片中角色太完美:“我要是个女的,估计也会喜欢这么一个男的。”惹得身边几位搭档大笑不已。在群访时,吴亦凡还回应了自己与郭敬明[微博]形成的“最萌身高差”。该片导演周拓如、原著作者辛夷坞亦列席现场。发布会后,容光鲜亮的刘亦菲接受了新浪娱乐专访。提及上个月被疯狂粉丝大力扑倒的意外,她元气满满地表示:“希望大家都注意安全。要相信正能量,相信这种事以后不会发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