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抱维嘉转圈圈 国民老公上演实力撩妹

来源: 妆点网 2016-05-19 10:10:03

  导读:近日,宋仲基参加快乐大本营时,与何老师等人互动连连。根据曝光的路透图,宋仲基抱维嘉转圈圈,最后一起倒地,国民老公上演实力撩妹。粉丝们纷纷表示很期待。

2345截图20160519100831.jpg

宋仲基抱维嘉转圈圈 国民老公上演实力撩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  5月18日,快本官方微博曝光了一组宋仲基上节目的照片,照片中宋仲基与快乐家族一起玩游戏,现场还抱起了李维嘉,公主抱哦!旋风转圈圈!最后两人一起扑倒在地!捂脸~更有吴昕跟宋仲基,何炅老师的互动,让人“羡慕嫉妒恨”。

    电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粉丝对宋仲基想象无穷,近日他被选为“演艺圈中的爱迪生”。宋仲基自从爆红后,所有稀奇古怪的票选他都榜上有名,包括“最想一起赏花的男星”、“最想一起吃炸酱面的男星”、“韩国最佳女婿”等,他都高票当选冠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