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与经纪人曝同居领证 与女友刘迎亲密照流出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8 11:44:51

  导读:近两年“咸鱼翻身”再次走红的大张伟,因为搞笑的风格成为各大节目争相邀请的嘉宾,不少粉丝都成为大老师的迷妹,不过今日全民星探爆料称,其实大张伟与经纪人刘迎已经同居领证,女友刘迎正面照曝光长相并不出众。

360截图20160314153009906.jpg

  当记者问大张伟选女友的标准,以及绯闻时。大张伟不好意思地推脱,被逼无奈,称自己已经对爱情绝望,根本不敢提出要求,只希望有人愿意要了自己。

  本来已经成功转移的感情话题,却因郭阳的爆料再次成为焦点。对于外界盛传的“大张伟曾爱慕赵薇,两人曾经在一起”,大张伟表示自己根本没有女友,没有女友的事实一直很“烦心”。身为贴心好友的郭阳和王文博也用玩笑的口吻表示,鼓励大张伟摆脱单身,就算为了不再低血糖,也要找个爱人。

  最近因为嘴皮子功夫厉害被奉为男神的大张伟,也难逃此劫,被爆出跟经纪人刘迎是一对,而且很多年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