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儿子晒作业 字迹工整超认真变小学霸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4 21:20:40

  导读:天天晒出的语文和英语作业,看上去干净整洁,字迹工整,完成得很认真。虽然作业中偶尔有一两个小错误。

QQ截图20160514211816.jpg

张亮儿子晒作业 字迹工整超认真变小学霸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 昨日,张亮[微博]儿子张悦轩在微博晒出作业,并配文“还差一点点”。天天晒出的语文和英语作业,看上去干净整洁,字迹工整,完成得很认真。虽然作业中偶尔有一两个小错误,没能打到满分,但这成绩也是妥妥的学霸级别啦!

 天天还在微博上po出自拍,齐刘海小正太比着剪刀手,嘟嘴卖萌,可爱十足。上二年级的天天也有学习上的小烦恼,网友们纷纷鼓励道:“还记得你说的和石头哥哥一起考双百分吗?”“学霸!二年级就学这么难!” “比你爹强多了!”

 还有网友细心为天天检查作业:“张天天,六月是June七月是July,你写倒了老师没检查出来,记得改哦!”

原文标题:【图】张亮儿子晒作业 字迹工整超认真变小学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