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天下]王丽坤拍戏手掌掉肉 自嘲"手胖了"惹网友心疼

来源: 环球网 2016-05-04 04:06:00

  本文资讯来源:环球网 本文责任编辑/Penny 原文标题:[娱闻天下]王丽坤拍戏手掌掉肉 自嘲"手胖了"惹网友心疼--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丽坤晒照引粉丝心疼

  五一小长假本是出游佳期,但是素颜女神王丽坤不但忙于拍戏无暇休息,更是不慎伤了手掌。5月3日,王丽坤微博爆出她手掌受伤的照片, 图片里掌心淤青且掉肉出血,可见伤势非轻。不过她诙谐积极的配文道“这回真的胖了…手胖了…”。暗示并未因伤耽搁拍摄,网友一面心疼女神,一面力挺她的敬业精神。虽然乐观幽默的坤哥在微博上自我调侃以示无碍,但依旧惹得网友大呼心疼。

  据悉,王丽坤目前正在横店参与玄幻古装电视剧《凤凰无双》的拍摄,她所扮演的是一代妖后“聂无双”,将为观众演绎一位历经重生、复仇的传奇女子,且今夏之前她都会驻留剧组专心拍戏。粉丝表示王丽坤受伤估计跟长期没有休息好有关,对于受伤一事粉丝也给她打气道“即便有灵石护体,无双登上帝后之路也依然充满艰辛和血泪啊”,更有无数网友对王丽坤“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表示赞扬。在此祝福她早日康复,也期待她的新剧《凤凰无双》早日杀青。

关键词:王丽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