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天下]宋丹丹与婆婆同住十几年 立遗嘱保姆都有份…

来源: 环球网 2016-05-02 17:19:00

  本文资讯来源:环球网 本文责任编辑/Penny 原文标题:[娱闻天下]宋丹丹与婆婆同住十几年 立遗嘱保姆都有份…--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宋丹丹

  本周,《花样姐姐》神秘宝藏终于揭开谜底,原来每个宝藏中,都是一封来自“花样团”亲人的家书,而神秘人竟是千里迢迢从中国赶来的家人,林志玲亲哥哥也现身带来惊喜。节目中,宋丹丹现任老公为宋丹丹写下浪漫“情书”,告白“我能给你最大的浪漫,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已经泪水涌出的宋丹丹,甜蜜地在镜头前跟老公保证“回家我要好好爱我老公,我再也不犯错了!”而一向坚强的“雪姨”王琳收到儿子来信不禁落泪,首谈离婚,并希望“儿子可以和父亲有共同语言,在他的生命中能充满阳光。

  宋丹丹与婆婆同住十几年

  立遗嘱保姆也有份

  虽然宋丹丹已经是老资历的艺术家,但在老公口中,依然把宋丹丹捧为“一个年龄也不算小的浪漫女孩”并亲切地称呼为“妮儿”,信中老公感谢宋丹丹“刚结婚时,你就把我母亲接过来,一住十几年。”并且对婆婆照顾有加,毫无怨言。并且在信中老公曝出,宋丹丹不止对自己家人善良,“并且在立遗嘱,连跟随多年的保姆都有份。”如此对家人、对陌生人的关心与付出正是老公所念及宋丹丹最大的浪漫。

  而老公也在信中向宋丹丹告白,“我能给你最大的浪漫,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美美的变老,好好的变老,将浪漫进行到底。爱你的爸爸。”让宋丹丹读罢,声泪俱下,甜蜜地在镜头前跟老公保证,“回家我要好好爱我老公,我再也不犯错了。”并且秀恩爱道,“我总是犯错,但他总是原谅我。他依然很爱我。”

王琳

  王琳望儿子与父亲有共同爱好

  没有儿子生命是空的

  目前单身状态的“雪姨”王琳则收到了来自儿子的信。信中儿子稚嫩的笔记写下了“希望有一天,可以带你一起领奖杯,妈妈我永远爱你。”仅仅寥寥数笔,已让王琳红了眼眶,哽咽抽泣。采访中,王琳谈及儿子便满脸幸福,“我来南美13天,只有他每天问我,妈妈你好吗?你在那里怎么样呀。”对于儿子的关心,王琳充满感恩,“我最爱的人在关怀着我。我非常感恩,我有这么一个孩子。如果没有他的话,我的生命完全是空的。”

  而对于上段婚姻,王琳首度谈及对儿子的教育,之所以一直让儿子练球,则是因为孩子的父亲,“我和诺诺的爸爸在他5岁的时候离婚了,他爸爸很爱打球,我想如果儿子也喜欢打球的话,那他们父子就会有共同语言。”并不像多数离婚后的夫妻,分手后剑拔弩张,王琳则一直希望儿子能够和父亲更加亲近。“因为他们不生活在一起,会渐渐陌生,但有个共同爱好的话,他们的距离会越来越近,我希望在他的生命里面,充满阳光。”

关键词:宋丹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