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天下]汤唯:忙得荷尔蒙真乱了 生孩子能休息

来源: 环球网 2016-05-02 07:09:04

  本文资讯来源:环球网 本文责任编辑/Penny 原文标题:[娱闻天下]汤唯:忙得荷尔蒙真乱了 生孩子能休息--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汤唯

  法制晚报4月30日报道 三年前,在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中,汤唯首次饰演孕妇,为了演好角色,她还想尽办法体验孕妇的生活。三年后,戏里的好“孕”延续到戏外,在演完《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之后,汤唯顺利晋升为准妈妈。

  近日,在接受《法制晚报》记者采访时,汤唯说起自己怀孕这件事时,大呼“不一样”,“演孕妇和真实的做孕妇其实是有蛮大差别的。说实话,那时候体验来体验去(扮演孕妇)都没有什么用。因为体验的都是想象的,真实的体验是小宝宝就在你肚子里,这个感受是想象得不来的。”

  说起自己要宝宝的经历,汤唯笑说是因为工作太紧张,想休息一下而计划来的,“我平时的工作非常紧张和密集,在澳门拍摄《北西2》的时候,压力是最大的,因为我的戏份很集中,人家拍完可以休息,但我没有,所以就一天都在工作。其实几年下来我都是这样的,那时候荷尔蒙是真的乱了。拍《北西2》的时候,我是真的扛不住了,说拍完之后我要休息了。刚休息十天我就又受不了了,开始琢磨剧本,想干点这干点那。后来跟我先生商量说生孩子这个方法我一定能休息,于是这个阶段变成真正的休假。反而现在的我是正常的,每天看着小鸟,非常舒服。后来我知道好多人都是这样,尤其是职场上的人,到这个阶段让自己休个假。”

  做了准妈妈之后,汤唯还是闲不下来,用她自己的话说,现在“看剧本更欢了,效率比以前还要高”。不过好在小时候的梦想都捡回来了,“小时候一直想学毛笔字,因为我爸爸画画写字。现在我跟我先生一起老老实实跟着他学写毛笔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