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天下]著名作家陈忠实离世 冯远征哈文等明星发文哀悼

来源: 环球网 2016-05-02 02:04:01

  本文资讯来源:环球网 本文责任编辑/Penny 原文标题:[娱闻天下]著名作家陈忠实离世 冯远征哈文等明星发文哀悼--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冯远征微博截图

翟天临微博截图

  4月29日晨7:40左右,著名作家、茅盾文学奖获得者、《白鹿原》的作者陈忠实,因病在西安西京医院去世,享年73岁。

  对于陈忠实先生的离开,娱乐圈不少明星纷纷发文悼念。

  秦海璐:中华犹存白鹿原,千古流芳哀九州。文坛巨擘魂归时,万古人间四月天。

  哈文在微博转发了陈忠实先生离世的消息,并为她点上了三支蜡烛。

  知名电视剧制作人侯洪亮在微博发文哀悼:“先生一路走好。”

  演员冯远征在微博留言道:“太可惜了!愿忠实老师一路走好!”

  主持人刘芳菲在微博留言哀悼:“陈老归乡入土,原上长安。”

  作为电视剧《白鹿原》的主演,演员翟天临在微博哀悼,并发文:“可惜陈先生还没有看到剧版《白鹿原》,谢谢陈先生创作的孝文。喜欢陈先生笔下的人物,愿陈先生天堂安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