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天下]鹿晗出席代言活动 耿直boy调侃自己老了

来源: 环球网 2016-05-01 09:11:02

  本文资讯来源:环球网 本文责任编辑/Penny 原文标题:[娱闻天下]鹿晗出席代言活动 耿直boy调侃自己老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鹿晗

鹿晗出席代言活动

  4月25日,鹿晗现身上海出席某国际知名快餐品牌的开业活动,简洁利落的深色牛仔外套搭配衬衫,清新帅气。活动现场,鹿晗首次尝试智能点餐,并调侃自己“饭量大”,主办方也出奇不意的安排无人驾驶机从天而降,将食物送到他手中,感受到如此高科技,刚刚过完26岁生日的鹿晗也感慨“自己有点老了!”。

  据悉,该快餐品牌于4月20日鹿晗26岁生日当天也特别献上一份心意之礼,联合全国餐厅在当晚7点07分播放生日快乐歌为鹿晗甜蜜庆生,心意满满惊喜不断。在经历本月一轮花式庆生过后,鹿晗也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贴心回应了粉丝们的祝福,称“又长一岁,希望我们都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

  近日刚刚完成电影《长城》配音工作的他下半年还有多部作品跟大家见面,作为常驻嘉宾的《跑男4》也在持续火热播出,而由他主演的电影《盗墓笔记》将于今年暑期上映。

关键词:鹿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