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天下]董洁一句话激怒前夫?潘粤明发文似要再度开撕

来源: 环球网 2016-05-01 08:10:02

  本文资讯来源:环球网 本文责任编辑/Penny 原文标题:[娱闻天下]董洁一句话激怒前夫?潘粤明发文似要再度开撕--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董洁曾回应关于潘粤明的问题

董洁曾回应关于潘粤明的问题(图片来自深八影视圈公众号)

潘粤明发文疑似要再度开撕

  腾讯娱乐讯(文/番长)近日,董洁带着儿子顶顶上真人秀的节目在网络热播,单亲妈妈和儿子的温馨有爱互动感动了很多人,董洁母子也圈了很多粉,但今天上午,潘粤明突然发微博称:“真要面对现实、敢不敢把真相讲出来…”这是什么情况?难道这曾经恩爱、后来互撕的昔日情侣,要再度开撕?

  潘粤明何出此言?原来之前董洁在节目里曾回应过关于前夫的问题,当时工作人员直截了当地问她,顶顶会在你面前问关于爸爸的问题吗?董洁淡然地回答,命运是没有办法改变的,我们每个人呢都要接受现实。或许正是这句话激怒了潘粤明,让他在微博上疑似要再度宣战。

  潘粤明董洁曾经是娱乐圈最令人羡慕的恩爱情侣,但两人开始闹婚变时,却唱出了一出出狗血戏码,董洁方面发文指潘粤明烂赌,潘粤明方面又指董洁有新欢,二人来回撕了好多回合,让围观群众看呆了眼。董洁出道以来的清纯形象崩塌,潘粤明小生的形象也不在。之后,董洁又被拍到和王大治热吻,再度让观众傻眼。

潘粤明似乎曾为了儿子,放弃了抚养权

董洁曾说不会带儿子参加真人秀

  董洁潘粤明离婚风波过后,董洁和王大治也分了手,她之后独自带着儿子生活。此前董洁在接受访问时,曾称不会带儿子参加真人秀,如今不知为何还是参加了。

  潘粤明也渐渐从情伤中恢复,不断参演电影作品,重新拾回了失去的人气。

  孰能料到,董洁带着儿子参加真人秀的一句话,又可能再次掀起风波。

关键词:潘粤明董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