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天下]蒋梦婕晒清新校园照 获赞长腿女神

来源: 环球网 2016-05-01 06:08:01

  本文资讯来源:环球网 本文责任编辑/Penny 原文标题:[娱闻天下]蒋梦婕晒清新校园照 获赞长腿女神--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小清新蒋梦婕

蒋梦婕

  昨日,新生代人气小花蒋梦婕在个人社交网络晒了一组照片。并配文字称:“早安,清新的早晨,该上课咯。”引得网友纷纷点赞。

  镜头中,她披散着长发,白皙的皮肤,纤细的手腕。她身着粉白相间的条纹衬衫,破洞牛仔裤,依在操场的栏杆旁,简单美好。清晨的阳光洒在她的脸上,一颦一笑都洋溢着青春的味道。

  一些网友称:“蒋梦婕的衣服搭配的好好看,而且她的腿好长。”大部分网友都表示:“这才是我们心中的校园女神。”

关键词:蒋梦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