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天下]余少群怀念梅葆玖:对我的艺术指点受益终生

来源: 环球网 2016-05-01 04:06:02

  本文资讯来源:环球网 本文责任编辑/Penny 原文标题:[娱闻天下]余少群怀念梅葆玖:对我的艺术指点受益终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余少群与梅葆玖旧照 

  4月25日上午,京剧表演艺术家、梅兰芳幼子梅葆玖在北京因病去世,享年82岁。曾扮演梅兰芳的余少群通过微博缅怀梅葆玖先生,感谢梅葆玖先生生前对他的指点和教诲,惭愧没有学习梅派艺术。

  4月25日晚,余少群通过微博晒和梅兰芳之子梅葆玖合影,并缅怀老先生,称:“得知梅葆玖先生逝世的噩耗,扼腕叹息。梅先生一生为了京剧梅派艺术的传承和弘扬不遗余力。感恩梅先生在拍摄电影《梅兰芳》时对我在艺术上的指点和教诲,让我受益终生!最惭愧的是梅先生每每提起让我学习梅派而我却一直没有行动,如今大师仙逝更觉得后悔不已。愿先生一路走好!”

  照片除了有梅葆玖生活照和舞台剧照外,更有和梅葆玖的合影,两人并肩而站,梅葆玖先生精神抖擞,容光焕发,看上去精神十足。可惜斯人已逝,只能怀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