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天下]一朵“霸王花”!孙俪女儿高抬腿玩滑板

来源: 环球网 2016-05-01 02:04:02

  本文资讯来源:环球网 本文责任编辑/Penny 原文标题:[娱闻天下]一朵“霸王花”!孙俪女儿高抬腿玩滑板--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孙俪女儿高抬腿玩滑板 

孙俪女儿高抬腿玩滑板 

  4月26日下午,孙俪在微博晒出女儿小花妹妹玩滑板的视频。她还感叹女儿的霸气:“小花妹妹就是我们家小霸王的担当,我现在给她取了一个新的称号叫:霸王花。”

  小花妹妹玩滑板

  视频中,小花妹妹穿着小风衣,踩在一辆粉红色的滑板车上,动作熟练。踩了几步后,她还把左腿高高抬起,金鸡独立的姿势难度系数很高啊!

  面对如此霸气侧漏的女孩子,网友纷纷留言:“果然是超哥的女儿,无敌是多么寂寞”、“你家菇凉就是霸气”、“这姿势帅爆了”。 

关键词:邓超孙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