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天下]“老炮儿”影帝冯小刚将赴台湾 感谢金马奖肯定

来源: 环球网 2016-04-30 15:17:03

  本文资讯来源:环球网 本文责任编辑/Penny 原文标题:[娱闻天下]“老炮儿”影帝冯小刚将赴台湾 感谢金马奖肯定--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先前在金马奖以电影《老炮儿》夺下影帝的冯小刚要去台湾了,第8届两岸电影展正式公布电影主创访台名单,除了冯小刚,以康熙皇帝角色为台湾观众所熟悉的张国立也代表电影《一切都好》到台湾会影迷,不过《老炮儿》里的小鲜肉李易峰、吴亦凡粉丝则没缘见到他们,主办单位坦言是经费问题。

  冯小刚曾放话拒绝参加金马,去年没出席的他夺下影帝宝座后似也解了心结,12日将跟导演管虎、管虎老婆梁静在台出席开幕片见面会。行程满档的冯小刚为了两岸电影展排开行程随团访问3天2夜,他表示一方面是为了感谢李行导演的盛情邀约,一方面也是为了谢谢金马给予他在电影《老炮儿》里演出的肯定。

  除了《老炮儿》剧组,去年在大陆狂卖14亿人民币的《夏洛特烦恼》导演闫非、彭大魔以及《少年班》的青春偶像王森、夏天都将随团出席台湾的影展活动。第8届两岸电影展5月12日于台北乐声影城举行开幕式及开幕片《老炮儿》首映,5月15日则在花莲秀泰影城举行《一切都好》花莲开幕仪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