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天下]孙俪家的“霸王花”太爱美 用水彩笔涂指甲

来源: 环球网 2016-04-30 08:10:03

  本文资讯来源:环球网 本文责任编辑/Penny 原文标题:[娱闻天下]孙俪家的“霸王花”太爱美 用水彩笔涂指甲--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小花妹妹在涂指甲

  孙俪家的小女儿小花妹妹如今还未满两周岁,却已经个性十足,不但喜欢玩花式滑轮车,还和所有的女孩子一样爱美。27日上午,孙俪在微博晒出女儿涂指甲油的照片,只是女儿拿的并非普通指甲油,而是一支粉色的水彩笔。

  如此童趣令人哭笑不得,有网友调侃称“下一步就要往邓超脸上画了”。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