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天下]林心如合影范冰冰 苏有朋:岁月静好友情无价

来源: 环球网 2016-04-30 04:06:05

  本文资讯来源:环球网 本文责任编辑/Penny 原文标题:[娱闻天下]林心如合影范冰冰 苏有朋:岁月静好友情无价--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林心如微博截图

  中新网4月27日电 27日凌晨,林心如在微博上晒出与范冰冰、苏有朋的合影,还隔空呼唤两位好友称:“岁月静好,友情无价,爱你们。”照片中,林心如穿着黑色露肩礼服裙,范冰冰身着白色风衣尽显知性,而苏有朋则穿着时尚西装帅气出镜。

  对此,有网友纷纷留言称,“不见小燕子和尔康”、“冰冰真心美”、“心如还是依旧的漂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